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到曲阜师范大开展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调研工作
日期: 2022-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怀勇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姜美颖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课程设置、大创项目开展情况、创业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奖励机制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中心带领驻济高校建设创新创业导师库、开展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工作提出建议。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教授田海峰、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师孔勇、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王世坤做了经验交流,从不同角度对目前创业教育、创业经历等提出感想,交流大学生创业服务建议。

马怀勇表示,济宁市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服务的支持力度,在提高大学生创业大赛办赛质量和优化创业导师管理方面下功夫,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开创校地共建共赢新局面。

作者:赵彤

审核:姜美颖 郑勇

编辑:李豪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