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日期: 2021-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资格: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奖项设置:全国总决赛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每届竞赛设大奖1个;分赛区设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评奖比例:平面类作品一般不超过各分赛区报送作品总数的15%,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作品一般不超过各分赛区报送作品总数的20%。大奖从评选的一等奖作品中产生。

评奖及奖励:

(1)大广赛组委会聘请高校和广告业界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分赛区的评选工作由各分赛区自行组织。

(2)大赛采取学校初选、分赛区评选、总赛区评审的形式。各分赛区将获等级奖的作品报送大广赛组委会参加全国总赛区评审。

时间安排:大广赛自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从2014年开始改为一年举办一届。届时以通知为准,各分赛区可根据通知自行安排。

大赛形式:大广赛采取全国统命题的公益广告或企业公益广告和以企业背景资料命题的商业广告两种形式。

官方网址:http://www.sun-ada.net/

建议参赛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